树下的精果

随便写写,不喜勿喷,喷也不会改。

钧天江湖记 五

慕容离慕容黎两个人,执明执萌两个人。


当齐之侃看见执明忽然朝他看时,就已经觉得苗头不对,正想带手下离开的时候,小二过来有礼地说,“先生,那边桌子的先生请你过去一下。”

齐之侃只得硬着头皮过去:“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印象中没有得罪过他。

执明不说话,反而是旁边的慕容离,笑得一脸真诚。

“想请你帮个忙。”

“什么忙?能帮一定帮。”齐之侃只能这样回答,难道还能说不帮?

“麻烦你通知仲堃仪,让他过来一趟。”慕容离微微一笑有礼地道。

齐之侃狠狠瞪他一眼,在执明视线的压逼下不得不拿照做,只恨当初未能一剑把他的头砍下,惹出这么多波折,

还有这个吃得津津有味的执萌。

“等等……”慕容离说着把一张纸条递给他,“按着纸条上写的说,千万别口误或者玩花样。”

如果眼神能杀人,慕容离早已经被齐之侃杀死了,他怎么都没想到慕容离会跟执明认识,齐之侃被迫无奈地按着慕容离的内容让手下去通报。

 

果然没多久,仲堃仪领着两名手下便如约来到这里,因为这个地方他也经常来,齐之侃说得又合情合理,仲堃仪没有怀疑便来了。但当他走进店里,看到他们一桌人都坐在一起,慕容离虽然受伤却仍然活生生地坐在那,随即想到自己会有危险,但显然现在要逃已来不及了。

“你是仲堃仪?”

“是……你找我有什么事?”

“杀你。”

没有到他如此不拖泥带水,仲堃仪一时语塞,同时心里酝酿着怎么说才能让自己脱险。

当他心下飞快组织好一套说法,正要开口说话时,慕容离却比他更快开口。

“不要听他说,。”

执明“我本来也不喜欢听别人废话。”话后还真不等他说话,便欲要出手把人杀掉。

仲堃仪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这么突然死掉,还来不及悲催,一只纤长的手便阻止了执明。

 

执明横眼看了来者一眼,“你干什么?”

“他怎么说都是天枢的人,你这样明目张胆的把他杀掉,不太好吧,你也知道他们很缠人。”阻止他的是慕容黎,一身红衣的站在仲堃仪身侧,他走到他身边贴在他耳边轻道,“杀他会有麻烦,我不想你有麻烦。”

旁人看来以为他只是亲了执明一下。

执明眉头一皱,看了一眼仲堃仪,才收回手重新坐下,“我可以不杀他,但他不许杀慕容离。”

仲堃仪爽快地答应下来,“当然。”反正只要做得干净利落,找不到证据就行,或者等慕容离自己做出作死的事情,到时要杀他就没人会反对。

慕容离虽然猜出仲堃仪的想法,但只要他不再光明正大派人来杀自己,自己也能想办法躲,毕竟要找好时机杀自己并不容易,否则自己也不会活到今天。

“慕容离?”慕容黎扫了现场的人一眼,最后停在慕容离身上,“他是你的人?”

慕容离此时乖乖坐在一旁吃东西,他知道此时该安静。

“不是,我找他帮我查些事情。”

“想查什么?我可以帮你。”

执明的脸冷了下来:“不用你帮。”

慕容黎只是叹了口气。

虽然感到两人有不寻常的气味,但慕容离还是乖乖的吃东西,这种事他还是少理的好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