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下的精果

随便写写,不喜勿喷,喷也不会改。

钧天江湖记 六

这时候……苏严带着一队天枢的人,威风凛凛地走进来,看到执明跟慕容黎都在,顿时嚣张的气焰消下来,客气有礼地跟二人打过招呼后。便黑着一张脸指向慕容离怒道,“你这个通辑犯,还敢光明正大在这吃饭。”

“他犯什么事?”执明孤疑地问,从慕容离刚才的表现来看,怎么都不像会做蠢事的人,

 

“他把我杀了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众人看着他,苏严这才发现这句话有语病,仲堃仪觉得天枢太多这种智商捉急的人,虽然平时他们还是蠢些好,但这种情境下脑子还是机灵些好。

 “冤枉,我没有。”慕容离为自己辨护,不说苏严现在活得好好的,人当时确实就不是他所杀。

“别不承认,当时就只有我跟你,分明就是你把我杀死,你这个杀人犯。”苏严怒目圆睁,恨不得上前揍他一顿,他不过是说他几句,他就怀恨在心把他杀死,此人的心肠太恶毒。

 

“够了,你现在不是活得好好的吗?”执明实在嫌烦天枢那些人乱七八糟的话,总是说半天都不知道他们到底在干什么,难怪他们做事如此,但并不代表因为这样,他就非得要浪费时间听他们废话。

“……”

苏严有种百词莫辨的感觉,这当中的事情很难说得清。

“既然你们双方都没什么损失,这件事就到此为止。”。

“好吧!”他们都这样说了,苏严还能说不好吗?只能在心里诅咒两句,悻悻然地带众人离开,心里寻思着找机会报复慕容离。

仲堃仪跟齐之侃便也告别,与他们一起回天枢。

“既然事情已经解决,我们现在可以用餐。”

他们发现桌上的食物已经被扫光,只见执萌一脸满足地摸摸肚子,“好饱!这里的食物真好吃,下次我还要再来吃。”

“他是什么人?”慕容黎看着眼前这个人,很容易可以看出他是属于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,在天枢中这类人最喜欢惹事生非,虽然此刻他还不知道,执萌是这类型人中的蛟蛟者,远超他想象。

“不知道。”执明对这个无礼的家伙没什么好感,刚才一时忘记他的存在。

看到二人询问的目光,慕容离顿时感到压力很大,搞不好,“额……前天几他突然出现,算救我一命,额,他其实也不错。”

执明当然并不好糊弄,“你的意思是说……他会一直跟住你吗?”,

“我猜应该不会。”虽然慕容离很想说肯定不会,但据他这几天对执萌的观察,确实不能保证什么。

“当然不会,我是杀手我得四处接活杀人,哪有时间。”

慕容离心下刚松一口气,却听见他接下来说。

“不过,在我不干活的时候就跟着兄弟你了。”

“你确定你要让他跟着?会给你带来很多麻烦。”慕容黎很好心地提醒他,那执萌看上去就像个闯祸的。

“……”慕容离一时不知道怎么接。

执明又对慕容离:“只是让你帮我做点事,他的事我可不管,你自己看着办。”

慕容离心下无奈地叹息,本来一切还算顺利按他想的走,想不到跑来一个执萌,赶都赶不跑。

慕容黎拉着执明,走了出去,两人不知道在说什么,过不多久,慕容黎就走了。

他离开后,执明也跟着离开,慕容离快步追上去。

“等等。”执萌拿着鸡腿追上去。

 

 

慕容离虽然受伤不重,但流的血也不少,所以上船后感到疲倦便睡着了,执萌见执明不理自己,便跑去玩。慕容离醒来的时候,见天色一片,心下觉得奇怪,,走出房间没看见执萌。去见船头看见执萌在努力地驾驶着,慕容离心下有些凉,“执萌,你确定会开船?”

“学过一点点,不过好像跟学的不太一样。”执萌露出灿烂的笑容。

“船长呢?”

“那个……”执萌不好意思地指了指旁边破了个大洞的窗,“我说我开,他死活不让,我就硬把他推开,一时没注意力度把人推了下海。”

慕容离用手遮着眼睛,从窗向外面望去,果然是白茫茫一片大海,“我们现在在哪?”

“回去的路上。”

“你确定?按正常路线我们已经到岸了,现在为什么还在大海上漂浮,还是茫茫大海。”慕容离又是一凉。

“前面不就有一个小岛吗?”。

“因为你看见一个岛,所以就拼命往那个岛驶去?你是不是忘记我们要回去……”

“因为我不认得路。”

“船上不是有地图吗?”

“我不会看……”执萌很直接地承认,突然很高兴地拉住他说,“看,就在前面……我们终于可以靠岸。”

这时候船仓被打开,“怎么回事?船长呢?”

 

慕容离上前查看一下位置,发现已经驶离回去的路线十万八千里,现在再回去至少得一天的路程,更悲催的是发现已经没燃料了。

“恐怕暂时回不去,没燃料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