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下的精果

随便写写,不喜勿喷,喷也不会改。

钧天江湖记 八

钧天江湖记八

显然慕容离的运气还是不错,

执萌这几天接到任务,跑去别的地方杀人去,起码去半个月。

 

执明再一次把手中的花扔进垃圾桶,“哪个神经病?”他不喜欢红玫瑰,什么人的恶作剧?要让他把人找出来,得好好给他一顿教训。

“唉……会送红玫瑰通常是追求者。”慕容离很好心地提醒他把事情往正常方向想。

“不管他是追求还是恶作剧都好,以后不许再送。”

“我是很想帮你处理这种小事情,但你又没答应让我当副手,我没由头帮你做事。”慕容离趁机说。

执明横他一眼,“……你那惊天的朋友呢?你还没因他的“本领”,招来横祸?”

“他已经很多天没回来,正常来说已经回到他自己的生活圈子。”慕容离说的话都是事实,执萌这种率直的人,和他很难走在一起。

 

执明还是不说话,虽然从认识慕容离到现在,对他的表现很满意,但还不足以说服他,加上他是否怀有目的很值得人怀疑。

 

黄妖却突然拍拍他“你好。”

“有什么事?”执明虽然不待见他,但还得给他几分面,这几只妖怪最好还是别让他记恨。

“有空吗?”。

执明眉头皱起来,不知道他到底想干什么,正犹豫中,黄妖已经直接问,“想请你吃顿饭。”

“没空。”执明几乎没有犹豫就拒绝了,他们之间又没有交情,肯定不会有什么好事情。

“明天呢?”

“也没空。”

黄妖的脸色开始不好看,“你是故意的吗?”

执明虽然很想答是,但一般正常状态下他都不会扫对方的面子,让他下不了台面而结怨,“你就直接说,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“还不够明显吗?”黄妖说“你们这里的人不都流行这一套吗?”

执明马上明白玫瑰花就是他搞的鬼,“不管你出于什么心态,你应该知道我有情人。”

“那又怎样?”黄妖丝毫不放在眼内,“你们又没成亲,每个人都有追求别人的权利,我只追求你,这不犯法……”

执明强压心中的不快,“我们不适合。”

“为什么?只要你给我一次机会,你会明白我比他更适合你,”

执明很想直接说对他完全没有兴趣滚远点,不过最终还是忍了下来。

黄妖见他不说话,只当他在思考。“好好考虑一下,既然你没空,我改天再来。”

慕容离见执明一脸怒意,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好时机,“这件事情其实很好解决……”见执明看向他,“只要你按我说的做,我保证他不会再来烦你。”

 

执明按他所说的做,对黄妖说完那些话后,虽然对方的面色不怎么好看,都真没再来找过他。他一时心情好便答应让慕容离当副手。慕容离当然不会错过这好时机,口说无凭立字为据才是真理。

“虽然我相信你不会出尔反尔 ,但很多事情还是出乎意料之外,所以我们还是要签份合同。”要不然哪天他来个失忆或者什么意外,他可就是白忙一场。

执明看了一下合同,然后在竹筒上签上自己的名字。

慕容离这才终于安心,这条本来很顺畅的路,由于执萌的中途加入,变得无比艰难。

 

 

“天枢最近的人口失踪案这么多?命案也有不少……”孟贺南翻着手中的竹筒。

苏严,“这些事情你们得尽快查出结果,百姓说我们无能,还四处造遥出街不安全。”

“苏严说得有道理,我最近手头上要做的事情很多,抽不出时间来,所以交给孟贺南你查。”仲堃仪可不想管此事,但发生在他们市又不能什么事都不做,派孟贺南去做此事最适当。

这些事情极可能跟那四只妖怪有关,除此之外还得注意自己的人生安全,尽可能不去偏僻的地方。

“放心交给我,我最在行。”孟贺南。

 

“你们最近在查人口失踪案?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这件事情,我们不能跟他们杠上,我暂时还不想跟他们对上。”

从他的话仲堃仪听出,这些事情就是哪四个人做的,“但是……他们这样天天杀人也不是办法,你为什么不找他们谈谈?”

“没有用,他们这种与生俱来的本性,跟人要吃饭饮水一样,跟他们说道理根本行不通。”孟章斜眼看向他,“这事情你要做好。”

“是,我明白该怎么做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6)